20090705

[合集] 以后不带头盔的不许上山(转寄)

发信人: Nullgate (空门~网络强迫症), 信区: Cyclone
标 题: [合集] 以后不带头盔的不许上山
发信站: BBS 水木清华站 (Wed Aug 27 21:41:28 2003), 站内

☆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☆
sanjiaomao (三脚猫) 于 (Tue Aug 5 22:00:50 2003) 提到:

不管什么身份什么技术什么原因

版上要是组织xc的活动

不带头盔的绝对禁止


想想今天兔子要是没有头盔就可能over了的


☆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☆
xielike (thanklike) 于 (Tue Aug 5 22:02:12 2003) 提到:

老猫啊,这么说幸亏我车子不好体力不行了?
要不的话,我没头盔,车子的平衡性也不好,
真要上去了,下来的时候没准啥时后就个批了。。。。
教训!!

【 在 sanjiaomao (三脚猫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不管什么身份什么技术什么原因
: 版上要是组织xc的活动
: 不带头盔的绝对禁止
: 想想今天兔子要是没有头盔就可能over了的


☆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☆
fruits (霓裳羽衣 Oh my dear guess!) 于 (Tue Aug 5 22:14:04 2003) 提到:

对阿 ,如果脑袋摔在石头上........
兔子不是说很少摔交么....

【 在 sanjiaomao (三脚猫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不管什么身份什么技术什么原因
: 版上要是组织xc的活动
: 不带头盔的绝对禁止
: 想想今天兔子要是没有头盔就可能over了的


☆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☆
yuhuan (三帅之 Kore dump) 于 (Tue Aug 5 22:18:34 2003) 提到:

如果摔的概率是正的
经过足够长时间
那就必然要摔一跤了

【 在 fruits (霓裳羽衣 Oh my dear guess!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对阿 ,如果脑袋摔在石头上........
: 兔子不是说很少摔交么....


☆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☆
kenliubj (小笨笨兵) 于 (Tue Aug 5 22:22:20 2003) 提到:

很少摔,不等于不摔的哦?!

【 在 fruits (霓裳羽衣 Oh my dear guess!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对阿 ,如果脑袋摔在石头上........
: 兔子不是说很少摔交么....


☆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☆
fancyrabbit (前无古兔后无来兔会猫叫的兔) 于 (Tue Aug 5 22:44:20 2003) 提到:

我上次用比这个还快的速度冲防火道都没关系
这次是我的问题
大概想起来了
是那瓶体饮干的好事
【 在 fruits (霓裳羽衣 Oh my dear guess!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对阿 ,如果脑袋摔在石头上........
: 兔子不是说很少摔交么....


☆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☆
sanjiaomao (三脚猫) 于 (Tue Aug 5 22:45:28 2003) 提到:

别找客观原因...
是脑子反应慢的事

现在脑袋怎么样了?


【 在 fancyrabbit (前无古兔后无来兔会猫叫的兔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上次用比这个还快的速度冲防火道都没关系
: 这次是我的问题
: 大概想起来了
: 是那瓶体饮干的好事
: 【 在 fruits (霓裳羽衣 Oh my dear guess!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对阿 ,如果脑袋摔在石头上........
: : 兔子不是说很少摔交么....
:
:

☆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☆
JazzUtah (拼了) 于 (Tue Aug 5 22:45:48 2003) 提到:

你的水壶架太松了吧?
【 在 fancyrabbit (前无古兔后无来兔会猫叫的兔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上次用比这个还快的速度冲防火道都没关系
: 这次是我的问题
: 大概想起来了
: 是那瓶体饮干的好事


☆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☆
fruits (霓裳羽衣 Oh my dear guess!) 于 (Tue Aug 5 22:46:07 2003) 提到:


【 在 fancyrabbit (前无古兔后无来兔会猫叫的兔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上次用比这个还快的速度冲防火道都没关系
: 这次是我的问题
: 大概想起来了
: 是那瓶体饮干的好事
??why
如果你现在还能动你现在最好去医院急诊
否则你睡一觉明天起来。。。。不知道会不会有问题


☆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☆
sanjiaomao (三脚猫) 于 (Tue Aug 5 22:48:03 2003) 提到:

歪着脖子吐着舌头嘿嘿傻笑...

【 在 fruits (霓裳羽衣 Oh my dear guess!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
: 【 在 fancyrabbit (前无古兔后无来兔会猫叫的兔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我上次用比这个还快的速度冲防火道都没关系
: : 这次是我的问题
: : 大概想起来了
: : 是那瓶体饮干的好事
: ??why
: 如果你现在还能动你现在最好去医院急诊
: 否则你睡一觉明天起来。。。。不知道会不会有问题
:
: ...................

☆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☆
Nullgate (空门~网络强迫症) 于 (Tue Aug 5 22:49:10 2003) 提到:

我一向是这么认为的。车不行的(不是说要多好,关键质量要过硬!),
没头盔的,通通不能去。

【 在 sanjiaomao (三脚猫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不管什么身份什么技术什么原因
: 版上要是组织xc的活动
: 不带头盔的绝对禁止
: 想想今天兔子要是没有头盔就可能over了的


☆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☆
sanjiaomao (三脚猫) 于 (Tue Aug 5 22:50:56 2003) 提到:

车只要结实刹车可靠就成
头盔一定要的

技术就没有办法了啊
没法教啊
只能多上山啊

【 在 Nullgate (空门~网络强迫症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一向是这么认为的。车不行的(不是说要多好,关键质量要过硬!),
: 没头盔的,通通不能去。
:
: 【 在 sanjiaomao (三脚猫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不管什么身份什么技术什么原因
: : 版上要是组织xc的活动
: : 不带头盔的绝对禁止
: : 想想今天兔子要是没有头盔就可能over了的
:
:

☆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☆
Nullgate (空门~网络强迫症) 于 (Tue Aug 5 22:52:55 2003) 提到:

有些问题还是要唧唧歪歪反反复复说的,那段下山的确很变态,我都
觉得比较变态,态度上是得摆正的。

【 在 sanjiaomao (三脚猫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车只要结实刹车可靠就成
: 头盔一定要的
: 技术就没有办法了啊
: 没法教啊
: 只能多上山啊


☆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☆
sanjiaomao (三脚猫) 于 (Tue Aug 5 22:53:57 2003) 提到:

所以我先下啊
基本上就是平路下去的啊
带了好头啊
兔子不跟我的路啊

【 在 Nullgate (空门~网络强迫症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有些问题还是要唧唧歪歪反反复复说的,那段下山的确很变态,我都
: 觉得比较变态,态度上是得摆正的。
:
: 【 在 sanjiaomao (三脚猫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车只要结实刹车可靠就成
: : 头盔一定要的
: : 技术就没有办法了啊
: : 没法教啊
: : 只能多上山啊
:
: ...................

☆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☆
fancyrabbit (前无古兔后无来兔会猫叫的兔) 于 (Tue Aug 5 22:54:28 2003) 提到:

好了,completely
我现在能回忆起来的就是水掉了然后你在我边上
【 在 sanjiaomao (三脚猫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别找客观原因...
: 是脑子反应慢的事
: 现在脑袋怎么样了?


☆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☆
sanjiaomao (三脚猫) 于 (Tue Aug 5 22:55:51 2003) 提到:


水掉了然后你走神了?
这个和空门在车上打电话一个性质
呵呵

别想了
想不起来正常
去医院去!!!

【 在 fancyrabbit (前无古兔后无来兔会猫叫的兔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好了,completely
: 我现在能回忆起来的就是水掉了然后你在我边上
: 【 在 sanjiaomao (三脚猫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别找客观原因...
: : 是脑子反应慢的事
: : 现在脑袋怎么样了?
:
:

☆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☆
fancyrabbit (前无古兔后无来兔会猫叫的兔) 于 (Tue Aug 5 22:58:03 2003) 提到:

走神了?
进后轮了我觉得是
反正没什么
伤口处理了已经
没什么事儿了

【 在 sanjiaomao (三脚猫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恩
: 水掉了然后你走神了?
: 这个和空门在车上打电话一个性质
: 呵呵
: 别想了
: 想不起来正常
: 去医院去!!!


☆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☆
Nullgate (空门~网络强迫症) 于 (Tue Aug 5 22:58:05 2003) 提到:

这段你先下是没问题,可是这段忒变态了,你带他慢慢下啊。这就是我上次
差点摔的那段路,我下山还是选路线的,都颠得差点失去控制。那地方速度快了
连减速都没办法减,抓不住地捏闸铁定摔。倒是你带他走那些DH小道没问题,速
度怎么都快不起来。


【 在 sanjiaomao (三脚猫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所以我先下啊
: 基本上就是平路下去的啊
: 带了好头啊
: 兔子不跟我的路啊


☆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☆
fruits (霓裳羽衣 Oh my dear guess!) 于 (Tue Aug 5 22:59:47 2003) 提到:

我觉得你最好检查检查脑袋去
不要怕麻烦了!

【 在 fancyrabbit (前无古兔后无来兔会猫叫的兔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走神了?
: 进后轮了我觉得是
: 反正没什么
: 伤口处理了已经
: 没什么事儿了


☆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☆
Nullgate (空门~网络强迫症) 于 (Tue Aug 5 22:59:50 2003) 提到:

你的车什么减震,那段路走不了的!

【 在 xielike (thanklike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老猫啊,这么说幸亏我车子不好体力不行了?
: 要不的话,我没头盔,车子的平衡性也不好,
: 真要上去了,下来的时候没准啥时后就个批了。。。。
: 教训!!


☆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☆
sanjiaomao (三脚猫) 于 (Tue Aug 5 22:59:59 2003) 提到:

太慢就往前翻了
还是稍微有点速度合适的

20左右是合理的

不过速度起来后就要全神贯注的骑了

【 在 Nullgate (空门~网络强迫症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这段你先下是没问题,可是这段忒变态了,你带他慢慢下啊。这就是我上次
: 差点摔的那段路,我下山还是选路线的,都颠得差点失去控制。那地方速度快了
: 连减速都没办法减,抓不住地捏闸铁定摔。倒是你带他走那些DH小道没问题,速
: 度怎么都快不起来。
:
:
: 【 在 sanjiaomao (三脚猫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所以我先下啊
: : 基本上就是平路下去的啊
: : 带了好头啊
: ...................

☆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☆
sanjiaomao (三脚猫) 于 (Tue Aug 5 23:00:35 2003) 提到:

可以推的
全硬

【 在 Nullgate (空门~网络强迫症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你的车什么减震,那段路走不了的!
:
: 【 在 xielike (thanklike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老猫啊,这么说幸亏我车子不好体力不行了?
: : 要不的话,我没头盔,车子的平衡性也不好,
: : 真要上去了,下来的时候没准啥时后就个批了。。。。
: : 教训!!
:
:

☆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☆
Nullgate (空门~网络强迫症) 于 (Tue Aug 5 23:01:43 2003) 提到:

全硬的人,除非技术巨牛,这路下不了。

【 在 sanjiaomao (三脚猫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可以推的
: 全硬


☆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☆
sanjiaomao (三脚猫) 于 (Tue Aug 5 23:02:45 2003) 提到:

用自锁
保证脚不乱跑
然后曾经走过好多回知道该怎么走
就差不多了


【 在 Nullgate (空门~网络强迫症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全硬的人,除非技术巨牛,这路下不了。
:
: 【 在 sanjiaomao (三脚猫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可以推的
: : 全硬
:
:

☆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☆
Nullgate (空门~网络强迫症) 于 (Tue Aug 5 23:03:43 2003) 提到:

【 在 sanjiaomao (三脚猫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太慢就往前翻了
... 瞎说,老望京比那陡的坡多了,马道更不用说了,这些道我都慢慢
下过。马道像你说那样20kmph,铁定飞出去。
: 还是稍微有点速度合适的
: 20左右是合理的
不合理,又不是DH车,金山陵园那样的水泥路我没意见。
: 不过速度起来后就要全神贯注的骑了


☆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☆
Nullgate (空门~网络强迫症) 于 (Tue Aug 5 23:04:19 2003) 提到:

脚是小事,不用自锁也未必会脱脚,DH基本上不用自锁的。

【 在 sanjiaomao (三脚猫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用自锁
: 保证脚不乱跑
: 然后曾经走过好多回知道该怎么走
: 就差不多了


☆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☆
sanjiaomao (三脚猫) 于 (Tue Aug 5 23:05:09 2003) 提到:

慢慢的碰上石头很郁闷
快了就很轻松压过去了
过弯要慢就是了

【 在 Nullgate (空门~网络强迫症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
:
: 【 在 sanjiaomao (三脚猫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太慢就往前翻了
: ... 瞎说,老望京比那陡的坡多了,马道更不用说了,这些道我都慢慢
: 下过。马道像你说那样20kmph,铁定飞出去。
: : 还是稍微有点速度合适的
: : 20左右是合理的
: 不合理,又不是DH车,金山陵园那样的水泥路我没意见。
: : 不过速度起来后就要全神贯注的骑了
: ...................

☆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☆
myear (同去骑车|wn一路平安) 于 (Wed Aug 6 00:50:31 2003) 提到:


【 在 yuhuan (三帅之 Kore dump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如果摔的概率是正的
: 经过足够长时间
~~~~~~~~~大于100年就行了
: 那就必然要摔一跤了